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机构项目 >

公益品牌管家服务

志愿服务报名 | 公益服务申请

    随着当今大众对企业社会责任的逐渐认识,大量的企事业单位开始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来体现自身的社会责任意识,同时也通过公益活动来带动自身品牌的价值提升。但是在自身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中因为经验不足,经常出现好心办坏事,反而得到社会公众认为是作秀的结论。
    公益品牌管家是梦创公益借助自身的各种项目经验和公益资源,专门为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提供的量身打造外包式公益营销服务。有效解决委托单位在通过公益活动提升自身品牌价值过程中,专业力量及社会资源协调不足的问题。
    主要工作是为社会企事业单位提供全面的公益形象宣传、公益营销策划、活动组织服务以及后期的项目维护。

\
2009年7月承接并协助长沙市岳麓区地税局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活动

\
2010年7月16日—18日联合湖南济草堂公司在湖南14个地州市主要繁华商业区三天同步义卖活动。


2011年12月,全程协助肯德基开展“肯德基对话90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