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机构项目 >

大型活动、体育赛事及大型演出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报名 | 公益服务申请

    借助庞大的志愿者力量及各种社会资源,为本地各种体育赛事、大型群众活动以及大型演出提供全面的策划、执行及现场志愿服务工作。主要开展的服务内容如下:

    1、为各种政府及社会大型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连续多年组织志愿者参与各级政府组织的大型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志愿服务(清明节缅怀烈士活动、国庆献血活动、世界艾滋病日活动、茶博会活动等等)。

    2、体育赛事志愿服务
    每年组织志愿者为长沙市马路赛跑、中小学羽毛球比赛、游泳比赛以及在长沙举办各项全国性体育赛事(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全国中学生运动会、环湘江自行车赛)提供现场安保、助理裁判、后勤等各项志愿服务。

    2、大型演出志愿服务
    组织志愿者为各种大型巡回演唱会提供现场服务,为志愿者提供了现场感受明星演唱的机会,同时也为自己将来举办大型公益义演积累经验(已服务过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周杰伦巡回演唱会)。

\
活动志愿者代表领誓(2009年长沙市清明节缅怀烈士


\
 为2010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长沙站)提供全程志愿服务

\
2010年10月15日,组织志愿者参与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现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