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机构项目 >

公益文化文化传播活动推广

志愿服务报名 | 公益服务申请

    为了推动民间公益事业发展,也为了向公众普及更多的公益知识,让大家明白参与公益活动不需要多少门槛,同时也能认识到公益也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梦创公益会定期开展的各种公益文化推广活动。当前主要实施完成的活动有如下内容:

    高校志愿者公益文化节

    为推动在校大学生对公益的认识,吸引更多的高校学子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2009年5月开始启动湖南省会首届高校志愿者公益文化节,通过在各高校进行大学生志愿服务事迹图片巡回展,大学生废品设计大赛,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高校巡回公益讲座,安排专业老师进高校做志愿者服务技能培训及礼仪知识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极大的调动了省会在校大学生志愿者的积极性。

\
2009年5月,长沙首届高校志愿者公益文化节在湖南大学正式启动

 

    实施“环湘江徒步益行”活动;

    为宣传“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理念,定期组织了逾千名志愿者沿湘江两岸徒步宣传“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环湘江徒步益行”活动。通过在游览人流集中的风帆广场、风车广场、杜甫江阁等区域进行了公益环保图片展宣传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市民关注和参与到环保活动。在活动中,通过机动车尾气的污染危害、机动车尾气污染现状及原因分析等几个部分的内容,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鼓励市民采用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交车的方式出行。

\

\
2010年6月5日,顺利组织实施完成“6.5世界环境日,环湘江徒步益行”活动。



媒体报道的视频 
 

    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成长服务

    为使在校大学生得到更好的成长机会,定期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各种成长讲座及培训。

\

    2009年11月28日,徐敬东《年轻的梦想与未来》长沙巡讲,在长沙贺龙体育馆正式进行了面向大学生的首场演讲。徐敬东为来自长沙不同高校的学子们讲述了如何释放潜能、突破自我,达到心想事成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