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机构动态 >

2012天使支教(秋季)乡村支教正式启动

志愿服务报名 | 公益服务申请

        2012年8月31日,本年度秋季支教志愿者在湖南湘西自治州保靖县夯沙乡中心学校结束了两周的封闭式培训后分批抵达相应的支教学校,这意味着本次秋季乡村支教正式启动。

        本学期为湖南湘西、广西柳州及贵州黔东南地区16所乡村学校提供了义务支教服务。


印刷成册的《乡村支教手册》

        为保障本次支教顺利开展,前期专门将卢安克编写的乡村支教指南及志愿者相关行为规范印刷成册。另外为让志愿者提前感受乡村支教环境,把本次前期志愿者培训地点特意安排到了当地山区支教学校。整个支教志愿者的培训全部由机构专职顾问卢安克全程负责。这种全新的培训方式,让志愿者能够很快的适应当地环境,为志愿者在今后的义务支教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培训内容结束后专门留住两天的时间让志愿者一起自行到附近景点凤凰古城旅游休整了两天。紧接着就安排到各个长期支教学校上岗支教。

        本学期还专门派出六名支教志愿者参与贵州民间支教团队的合作,新开辟两所贵州山区支教学校。为以后天使支教与其它公益组织的区域支教合作做出了新的尝试。

        更多详情请访问相关内容:天使支教2012年秋季乡村支教全面启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