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机构动态 >

“携手成长 快乐湘西”2011春季(成长训练营)实施

志愿服务报名 | 公益服务申请

\

    2011年5月29日——6月4日,在成功举办“2007公益夏令营”和2007、2009秋季体验课堂后,为了让城市的学生与湘西大山里的学生得到更多共同锻炼成长的机会,我们再次与长沙市芙蓉区火星小学联手开展了2011天使支教“携手支教,快乐湘西”青少年成长训练营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长沙火星小学的13名学生代表,与18位位志愿者一起到保靖县夯沙乡吕洞小学、立口小学两个湘西支教点,和当地学生结对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携手成长,快了湘西”手拉手助学及湘西体验课堂活动(青少年成长训练营)。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城市的学生们意识到在幢幢高楼的城市外原来还有另外一个大山的世界,那里没有公交车、没有大马路、没有大房子、没有超市、没有优质的教学环境,有的只是大山孩子们崎岖艰辛的求学路,有的只是秀美怡人的自然风光,有的只是纯朴善良的风土人情。七天六夜的成长旅行营员们都收获颇多,学会独立的洗衣做饭,学会礼貌的与人交谈、学会帮助人关心人、学会体贴他人为他人着想。活动的时间很短,但是活动的影响力却会一直延续下去,直至营员们快乐的长大成人。

\
 

      详情请直接访问:“携手成长 快乐湘西”2011春季(成长训练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