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机构动态 >

2011年天使支教春季乡村支教行动正式启动

志愿服务报名 | 公益服务申请

\
全体志愿者代表集体合影

     2011年3月12日,在长沙市志愿者培训中心雨花基地(长沙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雨花营地),在首批乡村支教志愿者临出发前,梦创公益顺利启动了2011年天使支教乡村支教活动。
    3月12日上午9点,长沙市内各大高校120多名志愿者骨干参加了天使支教2011年乡村支教启动仪式。本次活动除了对2011年天使支教的活动计划进行介绍和动员外,还为全体志愿者开展了一场激烈的素质拓展培训。
    同时通过一天的活动给即将前往湘西支教的志愿者增添了一份信心,让他们在湘西支教期间不会觉得孤单,因为在他们身后还有强大的志愿者们作后盾。


\
热身活动

\
积极参与活动

\
考验团队协作的游戏齐眉棍

\
开始团队建设

\
天使支教活动介绍

\
湖南师大志愿者介绍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开展校外辅导活动经验

\
两位被服务对象(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现场谈自己的感受

\
志愿者与培训老师积极交流互动

 

        3月13日23点,天使支教2011年乡村支教行动第一批支教志愿者正式出发。本次出发人员八名,由带队工作人员李旭、调研志愿者颜凯,以及其他六名支教志愿者申小靖、陈娇娇、胥旺、胡波娜、虢博 、杨婷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