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机构动态 >

“天使支教基金”正式成立(3月9日)

志愿服务报名 | 公益服务申请

“天使支教基金”于2011年3月9日正式协议生效,本基金是由长沙梦创公益文化发展中心与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创建。目的是为“天使支教”筹集充足的活动经费,以使得本项目能够持续发展。
 

\
“天使支教基金”资金的具体使用范围为:
(一)进行各种青少年有关的志愿服务:
1针对帮助城市及农村青少年健康成长,进行的综合性志愿者服务(如:城市家庭子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及农村家庭子女的学习指导,行为习惯指导,生活技能指导,社会交往指导,心理健康指导和法律援助等相关志愿服务)。
2针对改善农村贫困地区基础教育状况,进行的专项志愿者服务(如:农村义务支教、乡村教师培训及贫困地区基础教育设施的配套完善)。
3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专题研究及项目建设(如: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建立青少年健康成长研究中心、青少年健康成长及志愿者示范培训基地)。
4)各种志愿服务的活动宣传,志愿者招募、培训、选拔及表彰活动。
(二)针对特困及特殊青少年群体的专项资助:
1)城市及农村特殊群体的困难家庭学生救助(如:在押犯人子女救助、英烈属子女救助、孤残家庭子女救助)。
2)相关公益活动志愿者工作费用。
3)其他由捐赠人提出指定使用方向的公益助学项目。
(三)开展其他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现阶段本基金筹集经费主要使用在以下方面:
 
  •    1、乡村支教志愿者保障(志愿者培训、生活保障、支教点落实)
  •    2、乡村教师支持(培训、交流、激励)
  •    3、留守儿童、流动儿童心灵成长(图书室、活动室建设,冬夏令营活动实施) 
       捐赠时请提出具体使用要求,如无具体使用要求,组织方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统筹安排。

网上在线小额捐赠请直接点击

 

附:天使支教基金捐款账号:
开户行:长沙银行汇丰支行      户名: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帐号:800003586309018              捐款请注名:天使支教基金专用